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大兴法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来源:区纪检监察网站日期:2021年04月02日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大兴法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总结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部署2021年相关工作,全体党组成员及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柏东传达了北京法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市法院纪检监察工作分片会议精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单祖果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围绕“三个提升”,强化政治能力抓好政治监督。二是围绕监督“三个重点”,强化斗争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围绕“三项活动”,强化履职能力抓好制约监督。

  党组书记、院长何马根对该院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坚持党的领导和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切实加强政治生态建设。二是以从严治党和从严治院为主线,把实的总要求长期坚持下去,切实加强司法廉洁建设。三是以加强审判管理和审判监督为抓手,把防的总思路长期坚持下去,切实加强司法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