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队伍建设

区纪委监委:助力创城,传递文明正能量

来源:区纪检监察网站日期:2020年08月03日浏览次数:

分享:

  “大家清理墙根绿化带时要仔细认真,特别是犄角旮旯等细微处是烟头、废弃物等,要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大兴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袁海鹏在兴华大街西侧道路沿线开展卫生大扫除时不忘叮嘱党员干部。

  7月12日,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提升全区环境建设水平,区纪委监委积极响应区直机关工委、区创城办号召,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周末大扫除”活动,再次吹响了爱国卫生运动的集结号,营造“全民齐参与、共创文明城”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大兴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袁海鹏带领党员干部40余人,来到兴华大街西侧黄村西大街和林校北路两个点位,兵分作战。委领导主动带头,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大家干劲儿十足,拿起夹子铲子、抹布簸箕,沿着道路一路向南,仔细清理道路两侧草丛路边的烟头、果壳等废弃物,铲除宣传牌、电线杆上的小广告,捡拾绿化带的杂物杂草。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力争给周边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氛围。

  此次活动,展现了大兴纪检人的担当奉献精神,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助力大兴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努力提升城市文明指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设美丽大兴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编辑:海帆

  审核:李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