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监督检查

采育镇:监督“不缺位” 助推人居环境提升

来源:区纪检监察网站日期:2021年04月02日浏览次数:

分享:

  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改善民生、创建美好家园的重点工作,自该项工作开展以来,采育镇纪委持续发挥监督职能,促进各项职责落实到位。

  领导带队分片检查

  处级领导干部带队开展分片现场检查行动,要求每个村庄拍摄至少5个问题点位,检查拍摄的问题点位以短片的形式在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上进行播放,镇纪委将持续督促各个行政村落实整改工作。

  约谈督导压实责任

  镇纪委书记陈宝旺同志对区级检查发现的镇域内问题所属村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各村书记要切实提高站位、认清形势,积极落实整改要求,做到举一反三,后续及时跟进。村书记均表示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杜绝发生类似问题。

  增强合力发挥作用

  镇纪委将不断完善监督机制,充分发挥村级派驻监督员作用,对本村及邻村环境问题进行全面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向镇纪委反馈,形成立体全覆盖监督网模式,不断增强改善人居环境的工作合力,共筑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