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监督检查

高米店街道:专项督查助力疫苗接种规范有序

来源:区纪检监察网站日期:2021年04月02日浏览次数:

分享:

  为了营造科学接种疫苗的良好氛围,让群众树立筑牢免疫屏障的信心,高米店街道跟进步伐,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近日,街道纪工委书记郭书民带队到接种点督查疫苗接种工作,实地查看疫苗接种点的设置运行、秩序维护、防疫措施,了解了接种工作进展情况,询问了留观人员身体情况,并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护。

  自3月10日起,高米店街道各科室为分管的企业、商超、酒店以及文娱场所等进行“安心标”的发放。只需用手机一扫,就可以看到大兴区疫苗接种达标企业的名单,让群众时时刻刻可以了解自身所处的防疫安全环境。

  通过现场督导,检查组进一步强调:一是社区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组织人员入户排查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动员群众主动接种新冠疫苗。二是现场工作人员要做好秩序维护工作,落实好防控措施,避免人员聚集,安保人员严格落实体温测量和健康码验码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展开。三是要继续推广“安心标”,提高全员接种率,进一步扩大公共行业从业人员疫苗接种覆盖面,努力为辖区百姓构建健康安全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