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青云店镇:召开村委会正式候选人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区纪检监察网站日期:2021年04月22日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近日,青云店镇组织第十二届村民委员会260余名正式候选人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上,通报了近期市纪委监委关于村两委换届过程中的违纪违法案例,并向各村候选人、包村干部发放《严肃换届纪律 做到十个严禁》和《通报典型案例 时刻警钟长鸣》换届纪律提醒卡,镇纪委书记武振刚同志就严明换届纪律、严肃换届风气对全体候选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候选人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坚定自觉地践行换届选举各项纪律要求,确保换届平稳有序、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时刻警钟长鸣,确保公平公正。二是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令行禁止,确保风清气正。三是强化大局意识,自觉规范履职,确保依法依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