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清风大兴

大兴区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区纪检监察网站日期:2021年03月23日浏览次数:

分享:

  2021年3月23日,大兴区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要求,对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姚茂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常委、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芦君英主持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任娜敏,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务必要从这段历史中深刻领悟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的鲜明政治品格,深刻总结我们党百年来解决自身问题、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历史经验,深刻体会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自我革命、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的重要而独特作用。为我们自觉传承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忠诚、无私无畏、“三严三实”的优良传统作风,一刻不停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更好地以伟大自我革命推动伟大社会革命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市委要求和区委部署,以务实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二要树立正确党史观,三要心系群众办实事,四要提高学习教育质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开拓进取,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新国门·新大兴”风生水起、行稳致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