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旧宫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

来源:区纪检监察网站日期:2024年03月08日浏览次数: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旧宫镇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为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
  
  首先,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局之后 叩问初心》,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不断加强道德修养、党性修养、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齐凯同志传达了中央、市、区纪委全会精神,部署了全镇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年度任务安排制定工作、项目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教育管理工作以及“两会”安保监督工作等。
  
  最后,党委书记尚建刚同志针对全镇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四点要求:一是提认识,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二是讲担当,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三是抓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四是重监督,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