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队伍建设

区总工会:召开新任职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区纪检监察网站日期:2024年01月04日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任职干部廉政教育,提高清廉从政能力,近日,大兴区总工会组织新任职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党组书记、副主席牛玉俊提出:一是要自觉增强规矩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讲政治、顾大局放在首位,落实在日常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要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克服粗心浮气,不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是要严格遵守纪律底线。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清醒人;严格依法依规履职用权,做秉公办事的明白人;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党规党纪,做清正廉洁的带头人。三是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工作上要精益求精,认真梳理职责内的各项工作,尽快转变工作角色,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要求,认真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的职责,切实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统筹兼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党建工作,不断推动区总工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四是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工作中以大局为重,多补台少拆台,对待分歧,要求大同存小异,坚持团结协作,形成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供稿:崔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