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队伍建设

区国调队:对职级晋升和职务晋升人员进行廉政谈话

来源:区纪检监察网站日期:2024年01月05日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筑牢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敲响廉洁履职警钟,督促干部职工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近日,区国调队对2名职级晋升人员、1名职务晋升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石红英指出,要筑牢纪律规矩意识,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发生问题及时主动请示报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要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石红英要求,一是知责明责,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履责负责,坚定不移扛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充分发扬勤政、廉政的机关作风。三是担责尽责,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任务。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推动统计调查工作,真正做到严以律己、严负其责、严管其辖,严促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