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队伍建设

大兴物业:任前谈话寄希望干事创业勇担当

来源:区纪检监察网站日期:2024年01月05日浏览次数:

分享:
  为加强干部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仇维正,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喜对即将任职履新的四名同志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集团领导向新提拔的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并指出,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十分注重为每一名干部的成长进步创造良好环境。开展此次任前集体谈话,既是为大家加油鼓劲,也是为大家敲警钟、打好廉政“预防针”,并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注重学习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等党内条规,时刻做到警钟长鸣;要学好相关业务知识,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
  
  二是要加快角色转变,高标准开展工作。要立足岗位职责,尽快进入角色;在思想上、工作上、行动上始终与集团发展大局同频共振,站在全局高度思考问题、谋划工作;工作中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干群合力。
  
  三是要增强法纪意识,严守清廉本色。时刻拧紧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强化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主动置身于组织、社会和群众的监督之下,做到慎始、慎微、慎交,把好防线、严守底线。
  
  四是要实干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切实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的双重责任,带头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带领团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四位新任职中层干部逐一表态,均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职工的信任,把履任新职作为新起点,持续提升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做对党忠诚、勇于创新、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国有企业好干部,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王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