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大兴投资:组织开展“廉洁润初心 科技助发展”纪律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区纪检监察网站日期:2024年03月07日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清廉文化的广泛传播,大兴投资组织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兴智科技、易迅博慧、北商资本支部党员于近日赴北京舒勇美术馆开展“廉洁润初心 科技助发展”纪律教育主题活动。
  
  舒勇美术馆展览分为“回望初心”、“清音节律”、“风正行远”、“公道茗志”和“黑白分明”五个部分,巧妙地将廉洁文化与中国的传统文化、民俗文化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相结合。通过丰富的展品和形象生动的讲解,使廉洁文化的抽象概念具象化,易于理解和接受。参展的党员们在春风化雨般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对廉洁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大兴投资纪委此次活动旨在有效引导党员干部加深对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理解,助推筑牢廉洁从业的思想防线。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持廉洁自律,强化自我约束,保持国企干部职工的清正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