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区产促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正心修身——廉洁文化主题展览”

来源:区纪检监察网站日期:2024年03月05日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产促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北京舒勇美术馆参观“正心修身——廉洁文化主题展览”,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展览设置“回望初心”“清音节律”“风正行远”“公道茗志”“黑白分明”五大展区,展览作品集艺术性、教育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将廉洁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民俗文化、非遗文化有机融合,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可听、可看、可感、可触的廉政教育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不仅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更从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廉洁教育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底线思维。
  
  下一步,产促中心将结合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强党性,弘扬清廉之风,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