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旧宫镇:清风送廉扬正气 砥砺奋进正当时

来源:区纪检监察网站日期:2021年04月02日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旧宫镇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年廉政工作布局开路,镇领导班子成员、社区、村、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机关科室、双管单位、镇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区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入领会思想,严明纪律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宣读了《旧宫镇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见》,部署了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明确监督重点,坚持正风肃纪,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从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执纪、开展廉政教育等三个方面,要求“一把手”带头主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履职尽责全过程;持续完善党委全面监督、纪委专责监督、科室职能监督、村(社区)党支部日常监督、派驻监督的监督体系;建立健全“抓在平常、管在经常、学在日常”的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机制,真正把纪律作风立起来、严起来,用铁的纪律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