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大兴区税务局:召开特约监督员会议

来源:区纪检监察网站日期:2021年04月30日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税务部门强化管理、改善服务,提高行政效率和执法水平、接受社会监督,4月23日上午,大兴区税务局召开特约监督员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龙江,纪检组长冯国强以及来自大兴机场临空管委会、中关村科技园大兴生物医药基地管委会、大兴区新媒体产业基地管委会和社会各行业的9名特约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龙江书记宣读了聘请特约监督员的决定、为9名特约监督员颁发聘书并讲话,表达了大兴税务局对特约监督员工作的感谢与重视。纪检组长冯国强介绍了大兴税务局全面从严治党、征收管理和纳税服务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特约监督员结合自身行业特点畅所欲言,对党风廉政建设、业务水平、纳税服务等各项工作表示赞赏并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履责,为税收事业多助力、多献策,推进区域经济和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