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北京大兴物业集团:扎实开展重大项目廉洁谈话 切实做好源头廉洁风险防范

来源:区纪检监察网站日期:2024年01月10日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防范工程建设领域廉洁风险,保障项目工程建设廉洁、有效、安全、有序推进,大兴物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喜对涉及的工程建设项目相关单位负责人开展廉洁提醒: 
  
  一要增强纪法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要树立法治思维,严格遵守党和国家有关纪法,严格执行落实集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程序及其他规章规范。工程项目要围绕工程质量、进度、成本、安全生产开展经常性自查,主动配合和接受有关部门开展监督检查,依法依规开展工作。
  
  二要严于律己,提高拒腐防变自律意识。在工程项目管理中,要带头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要心中有戒、行有所止,杜绝吃拿卡要、杜绝以权谋私,不得利用职务之便搞变通向管理服务对象索取财物以及各种回扣,不得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娱乐活动等,坚决不碰违规违纪违法“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三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实日常监督管理。要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项目建设的全周期,将团队带好、管好,切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以廉保质、以廉促建、以廉促优,共同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廉洁高效、安全优质、规范有序、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