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区史志办:六届区委第五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区史志办巡察反馈会召开

来源:区纪检监察网站日期:2024年01月15日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六届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史志办巡察反馈会在区史志办二楼会议室举行。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有玉,副组长徐翔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区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舒文斌,区史志办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徐翔传达了区委书记专题会和集中反馈会会议精神。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有玉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区史志办在聚焦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履行职能责任;聚焦纪律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聚焦基层组织建设,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三条整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史志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压紧压实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选好用好管好干部,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区史志办主任张振东代表区史志办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抓好巡察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坚决服从巡察组的指导意见,认真履行整改责任,坚决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工作。二是要勇于担当履责,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会后,区史志办将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深刻领会,按照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要求,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整改时限,做到见人见事见细节,动真碰硬见真章。三是要巩固巡察成果,全力保障整改落地见效。将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把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统筹好,把巡察结果与平时业务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让整改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