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区城管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来源:区纪检监察网站日期:2024年03月08日浏览次数:

分享:
  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全体班子成员、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毕有海同志参加。会议通报了《关于对大兴区城市管理委员会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考核结果暨政治生态分析研判问题清单的反馈意见》,审议通过了《2024年北京市大兴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年度任务安排》。全体班子成员结合反馈意见,汇报整改方案及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年度计划安排。最后,党组书记吴宏权同志强调:
  
  一是对表对标严格落实整改。针对上年度考核反馈的问题,责任到人,明确整改任务及整改时限,严格按照要求整改到位。同时要举一反三,根据问题查找根源,完善相关制度机制。
  
  二是紧盯关键发挥头雁效应。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督促分管部门和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分管部门和单位党员干部从严进行教育管理监督。
  
  三是层层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关于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任务安排,要以红头文件形式下发至各科室中心、各党支部,严格按照计划安排落实,层层压紧压实主体与监督责任,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力量触及“神经末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