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区税务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科级“一把手”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来源:区纪检监察网站日期:2024年03月06日浏览次数:

分享:
  区税务局以党委扩大会议形式组织召开2023年度科级“一把手”述责述廉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海鹏主持。部分科级“一把手”代表现场述责述廉,重点汇报了2023年度履责及遵守廉洁纪律等情况,区局党委委员以“一述一评”方式逐一进行了点评,其他科级“一把手”书面进行了述责述廉。
  
  会上,王海鹏同志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首善标准”指导工作开展、检验工作成效,把主题教育形成的有效做法、成功经验制度化、长效化,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税收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扛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恪守管党治党和带队治税之责,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坚持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一体履行,推动全局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正风肃纪反腐不停步,加强党章党纪党规的常态化学习,以上率下,不踩红线、不越底线、筑牢防线,持续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