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新航城公司:开展述职述廉 强化责任担当

来源:区纪检监察网站日期:2024年03月06日浏览次数:

分享:
  新航城公司纪委开展2023年度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工作者述职报告会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工作者培训会。公司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及全体纪检监察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6名纪检监察工作者代表聚焦主责主业开展现场述职述廉,深入查找短板不足、剖析存在问题、谋划下步工作。其余人员作书面述职述廉。
  
  公司纪委书记王猛对全体纪检干部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向一切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亮剑,做到艰险面前不逃避,困难面前不退缩,辛苦面前不抱怨,切实担负起党章赋予的神圣使命。要认真履职,精益求精。进一步发挥岗位职责作用,敢于监督、做强本单位人员廉洁教育;切实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通过上下协力、共同努力,推动公司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水平。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廉洁守纪。在开展好各项工作的同时,注重自身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组织观看纪检监察工作者自导自演的廉洁家风教育片,进一步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负面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