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青云店镇:加快推进巡察问题整改

来源:区纪检监察网站日期:2024年02月29日浏览次数:

分享:
  青云店镇近日召开了加快区委巡察问题整改专题会,镇领导班子,相关科队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廷武主持,会议听取了相关科队站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工作进展情况,针对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逐一分析研判并提出整改要求。会议提出:
  
  一、压实整改责任。班子成员和相关整改主责单位要扛起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要敢于攻坚克难、动真碰硬,主动对标对表,推进巡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高效化。
  
  二、抓好整改落实。把握好时间节点,对能整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要加快进度,在整改时限内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对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要拉出时间表,挂图作战,限期完成。
  
  三、严肃工作纪律。要及时督导整改进度,从严把关整改质量,建立监督检查机制,推动整改提速提效,对虚假整改、“纸面整改”问题通报曝光、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