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区产促中心: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纪检监察网站日期:2024年02月29日浏览次数:

分享:
  为推动整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近日,区产促中心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各科室负责人参会,中心党组书记马燕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科室对照整改工作方案和问题分解清单,逐条汇报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对尚未完成或进展较慢的整改事项进行了情况说明,并制定出更加有力的举措,确保所有整改事项如期完成、销号归零,取得实效。
  
  党组书记马燕珠就进一步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巡察整改是一堂“政治课”,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条,党组班子要牵好头,各科室要结合分管任务,抓住关键节点、重要步骤形成工作闭环,确保整改到位见底。二是狠抓落实,力求实效。要紧盯巡察整改进度和质量,树立攻坚意识,冲刺意识,紧扣时间节点,倒排整改时限,补齐短板弱项,确保整改任务件件有落实,件件有着落。三是坚持长效,全面提升。要把巡察整改工作和主责主业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实巡察整改,持续巩固扩大巡察整改工作成果,举一反三,长效坚持,带动中心各项工作全面提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