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庞各庄镇:举行党风廉政教育室揭牌仪式

来源:区纪检监察网站日期:2021年04月02日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庞各庄镇党风廉政教育室建成并投入使用。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冯宝军同志,庞各庄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昶同志共同为庞各庄镇党风廉政教育室揭牌。

  近几年,庞各庄镇党委、镇纪委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持续加大执纪问责力度,镇纪委按照“关口前移、源头治理”的工作思路,精心谋划、精心部署、精耕细作,高标准建设打造了党风廉政教育室。

  该党风廉政教育室设置了“百廉墙”、“全面从严治党在路上”系列展板、“党建文化墙”“视频主题墙”等版块内容,以法纪条规塑形、以典型案例释纪,集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观赏性于一体,使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真正达到警示、震慑和教育的目的。

  下一步,庞各庄镇将充分发挥党风廉政教育室的阵地作用,以开展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活动为切入点,紧盯重点、注重延伸、强化整合,推动形成廉政教育的综合效应,进一步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