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区园林服务中心:组织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区纪检监察网站日期:2021年04月22日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发挥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4月13日,大兴区园林服务中心组织副科以上干部和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约40人参观了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教育基地-恭王府。

  参观过程中,通过了解清代最大贪官和珅从初为官时的精明强干、为官清廉,到身居要职后的私欲膨胀、贪赃枉法,生活穷奢极欲,最终落得悲惨下场的结局,提醒大家要借古喻今、警钟长鸣,强化遵规守纪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参观完毕,同志们触动很大,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史为鉴,正确处理好“俭与奢”、“公与私”、“廉与腐”的关系。通过此次廉政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思想堤坝,严明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