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清风大兴

大兴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区纪检监察网站日期:2021年04月08日浏览次数:

分享:

  2021年4月7日,大兴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姚茂文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锻造新时代过硬政法铁军》为题作廉政教育报告。市第四指导组谭永旭、常建英、袁一飞,区领导许玉增、刘禹锡、何马根出席会议。

  报告联系当前大兴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结合近年来市、区查办的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对政法队伍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扫黑除恶“打伞破网”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讲明“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并指出整改方向。

  姚茂文要求,广大政法干警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此次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扎实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以新气象、新作风、新作为推动全区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玉增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出要求:全区政法队伍要提高站位,以案为鉴,加强问题整改,从严管党治警,努力打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政法铁军。

  参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之“打伞破网”警示教育片。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召开,各政法单位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以及干警代表9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部分政法干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