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清风大兴

姚茂文同志到亦庄镇调研

来源:区纪检监察网站日期:2021年04月19日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6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姚茂文到亦庄镇调研。区纪委办公室主任岳春雷、区纪委研究室主任黄文静和亦庄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姚茂文同志一行参观了亦庄镇综治网格指挥中心,实地了解了亦庄镇智慧城市建设成果和接诉即办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镇党委书记靳璐同志就亦庄镇党风廉政建设、巡察整改和镇域发展情况的汇报。

  姚茂文同志充分肯定了亦庄镇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领会中央和市、区纪委全会工作精神,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聚焦政治监督,强化督查力度,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二是要始终坚持严的总基调。要有效压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强化日常教育和常态化监督,切实把各项制度落实到位。班子成员要增强主动接受监督意识,并落实好从严治党“一岗双责”。

  三是要创新工作提升监督效能。要用好巡察监督、人大监督、群众监督,综合施策形成监督合力,提升监督效能,助推镇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