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清风大兴

霍光峰带领分管单位领导到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区纪检监察网站日期:2021年04月19日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意识、纪律意识,4月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霍光峰带领分管单位主要领导到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认真观看每一块展板、每一个案例,接受了一次深入人心、震撼强烈的警示教育。观展后,霍光峰对分管单位领导干部提出要求:

  一是要严格自警自律,抵制诱惑。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鉴,坚守清正廉洁的为官底线,不断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不能心存侥幸。要带头树好廉洁自律的“风向标”,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带好队伍。作为各单位一把手或负责人,一言一行直接影响单位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有效运用“四种形态”,加强教育,警钟长鸣,做到严管厚爱相结合,全面关心干部的工作和生活。

  三是要崇尚廉洁家风,管好家人。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廉洁过节,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真正做到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为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