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清风大兴

【党建铸魂】参观廉洁文化主题公园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来源:区纪检监察网站日期:2021年04月29日浏览次数:

分享:

  2021年4月28日上午,大兴区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参观大兴区廉洁文化主题公园,为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洁教育“必修课”。大兴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姚茂文同志,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芦君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大兴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年宏伟、成员蒋金津一同参加。

  167_副本

  大兴区廉洁文化主题公园位于清源公园内,以出自《荀子•君道》的“源清流洁”为主题标志…”讲解员结合“爱莲说”、“廉字石刻”、“廉政典故”“福字迷宫”等主题景点进行讲解,从廉洁文化历史典籍、《习近平用典》谈廉洁到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从代表人生的“少年、青年、中年、老年”四个时段的廉洁步道回归到家庭家风的建设,使大家在春日景色中、文化底蕴中感悟人生、家庭、社会的廉洁之道。

  014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为营造清风大兴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