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廉洁文化 > 廉政视频

肆意撒欢?疫情风险仍在 不能掉以轻心

来源:区纪检监察网站日期:2020年04月02日浏览次数:

分享: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是风险仍然存在,特别是国际疫情快速蔓延带来的输入性风险持续增加,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决不能让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让各方面艰苦努力前功尽弃。

近些天来,随着气温回暖,记者在大兴街头和各大公园看到春意渐浓、花开正盛,市民外出锻炼、观花赏景有所增加。经过走访区内几个公园记者观察发现,大部分人都能做到外出时戴好口罩。但是记者发现人群中也夹杂个别不戴口罩的游人。

在这里记者提醒市民,如今春光正好,但还远没到肆意撒欢的时候。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还要继续坚持,做到更加严格、更加缜密。

小编的话

疫情期间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是一种必然,但是考验尚未结束,战斗还未终止,对此我们要有信心、更要有耐心。市民的自我约束、各单位的严格管理,都是我们取得最终胜利的保障;人们相互之间的提醒和监督,绝不能流于形式;社区的严格管控,还须始终如一。只有每个人都做到管理好自己、保护好自己,才能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战果。

来源:这里是大兴 记者:陈小雨、岳向前